月语JC

[范二/宜珍] 冷漠

-第一次写同人文,多多指教。

-有什么要改的都告诉我哦

-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侵删

-清水酸甜

-前传在这里,谢谢!


正文


“珍荣啊,我好累。” 王嘉尔躺在练习室的沙发上,侧过脸用疲倦的双眼看着站在镜子前喝水的朴珍荣。

俩人因为行程的关系而牺牲了休息时间,这一个星期来一直在补练新回归的舞蹈。已经半夜两点了,俩人才刚刚结束练习,一身的汗。

王嘉尔穿着运动长裤和黑背心,黑色的鸭嘴帽为眼窝处蒙上一层暗纱。

朴珍荣递给王嘉尔一瓶水,还细心地先扭开了盖子。“你的行程这么满,当然会累。”

王嘉尔接过水瓶,却迟迟不想起身喝。他把望着朴珍荣的视线投向了天花板,几乎失去焦点。头顶上的沙发末端缓缓陷下去,是朴珍荣坐下来了。

 “森呐,要不要明天早上的行程完后去三温暖?我可以陪你。”朴珍荣望着他微微张开的双唇问,有点心疼他。

“那之后我还有其他会议。”王嘉尔扭动身体,将头靠在朴珍荣的大腿上,一点一点喝着水。

“但你好久没有休息了。”

“...”他没有回应,只是叹了口气,把水递回给朴珍荣。

朴珍荣空出手去掀开他压得低低的鸭嘴帽,才发现这个平时怎么都不喊累的人哭了。

王嘉尔马上用两个手背遮住双眼,嘴里默默骂了一句标准的英文粗口,“干嘛...”被看到自己流泪的双眼他恨不得当场去世。

“怎么哭了?”朴珍荣很意外,没想到眼前的人会露出这么脆弱的一面。

“只是累了。”他起身,把鸭嘴帽拿回来戴上。

“如果只是因为累了那你早就每天哭一遍了。”朴珍荣挪动身子去靠近这个把头垂得很低的人,很温柔地询问:“什么事?你可以和我分享。”

王嘉尔转过头盯着他一如既往温柔的笑容,眼泪哗哗控制不住掉下来。他想开口却不知道从哪里说,吞吞吐吐才道出:“珍荣啊,在范好像不喜欢我了...”说完就低下头闷着声音哭泣。

朴珍荣听到林在范这个名字,再加上看见眼前的人受了委屈,肚子里莫名地滚烫。

林在范,你怎么又让他哭了呢。

“发生什么事了吗?”朴珍荣忍住现在就拨电话给林在范大骂一顿的冲动,耐心地倾听王嘉尔回到韩国这些日子受的委屈。

虽然从王嘉尔口中说的都是些芝麻小事,但很明显林在范作为王嘉尔的恋人在他回到韩国的这些日子对他是相当地冷淡。更不用提王嘉尔本来就敏感的心思,一定是忍耐了好久才会哭出来的。

这些天无论王嘉尔再怎么主动,林在范只是平淡地回应。不主动关心,也不主动说话,跟他分享中国行程时遇到的事也只是“嗯,哦”这样地回应,晚上也只是盖棉被纯睡觉,把王嘉尔委屈死了。

“要不要我和他说一下?”朴珍荣问道。

王嘉尔咬紧牙关,用手胡乱地擦去眼泪,站起来就拿起外套准备走出练习室。“没关系,可能他只是累了。我不想因为自己想太多而打扰他,先把重心放在回归吧。我先回去了,等下还有海外的视讯会议。”

朴珍荣来不及站起来拦住他,刚刚跳完舞的腿不听使唤根本不能一下子站起来。看着他头也不回地离开练习室,心疼的同时更多的是愤怒。

对林在范的愤怒。

两天后的音乐节,Got7有10分钟的舞台时间。大家在休息室画着妆,Bam Bam和金有谦开了直播很有活力地玩闹着。牵绊俩人抓住王嘉尔开始访问起来,一向对忙内们各种疼爱的王嘉尔也和他们开起玩笑,只是眼神时不时偷瞄坐在角落看书的林在范。

今天的林在范还是没有理我呢。

“Jackson,你不专心哦,我在问你话呢!”金有谦没大没小地挑衅着哥哥,Bam Bam也在一旁附和着。

王嘉尔努力隐藏情绪,但他眼帘朝下的那一瞬间还是被朴珍荣尽收眼底。段宜恩也注意到了朴珍荣最近格外在意王嘉尔。

“珍荣,嘉嘉怎么了吗?”段宜恩走到他的身后,用双手撑着朴珍荣坐的椅背,曲身问道。

朴珍荣没有回答他的问题,毕竟王嘉尔并没有想让别人知道。他望向林在范,从刚刚见面到现在他真的完全不和王嘉尔互动,王嘉尔一直很努力地去找话题,关心他,他都冷冷地回答。

别说恋人,连朋友都不像。

段宜恩等不到答案,就随着朴珍荣的视线看过去。那个林在范刚刚放下书,和崔荣宰热聊起来,还有说有笑。而这时王嘉尔已经忍不住离开忙内们的直播镜头,垂头丧气地坐在镜子前听着林在范和其他人大声的嚷嚷。他用手撑着额前,好像有些沉重,难道又生病了吗?刚刚身体的确是一冷一热的,应该只是天气的关系吧。

不要再多想了,上台前情绪要管理好,就算生病了也不能影响演出。

朴珍荣趁王嘉尔不注意自己,一股气站起来把崔荣宰拉开一边,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林在范有些吃惊的神情。

“林在范,跟我到厕所去。”

朴珍荣很少会连名带姓地叫他,加上表情这么严肃,他几乎没有拒绝的理由。林在范起身,将腿上的书放到化妆台上就跟在朴珍荣的脚步离开休息室。

“在范,珍荣,等下就要到后台准备了!”崔荣宰并不了解情况,想问却又怕耽误舞台。

俩人并没有理会崔荣宰,直直走出休息室关上了门。王嘉尔听到他们的名字就看了过去,朴珍荣僵硬的背影让他感到慌张,心跳漏了一拍。

珍荣该不会告诉他了吧?

王嘉尔握紧放在右膝盖上的拳头,只觉得头更沉重了。

“嘉嘉不舒服吗?”段宜恩撩起他的刘海用手背测量他的体温,但他很快就将段宜恩的手拿开了。

他回头看着段宜恩,欲言又止,回应了一个浅浅的笑容:“没有什么,Mark你的手好冷。”

“真的是我手冷的关系吗?你好像有点烫。”

王嘉尔没有回应,只是拍拍他的手臂表示没事。

段宜恩知道王嘉尔肯定还有其他事,不过他居然不想说,那自己也没有理由一直追问。但到底是为什么大家都不回答我的问题,连珍荣也这样...

“有什么事吗?”无人的男厕里有林在范一如既往地板着脸,双手交叉在胸前,“我们差不多要去后台了,”

“在范,”朴珍荣没有等他说完就打断了他,“你自从森尼这次从中国回来后就一直对他很冷漠,为什么?”

林在范顿时语塞,微微皱起眉头,眼神在逃避对视。

“是不是误会什么了?”朴珍荣继续追问。

林在范还是没有回答,只是深深地叹口气。

“你们作为恋人,作为兄弟,有什么是不能开口说明只能冷战的?”

“我没有和他冷战啊,”林在范有些不耐烦地看着他,“我自己也想不通...”

“那是为什么?到底怎么了?森尼也很疑惑!他向来不随便哭的,却哭着告诉我你对他的态度有多不好!”朴珍荣想到当天晚上他哭泣的脸,声调就忽然提高许多。

“等下就要上台了,我们之后再谈好不好?”林在范冷冷地说道。

朴珍荣一回过神,林在范的领子已经被他抓在手中挂起了。但一想到是待会儿表演的服装,又缓缓地收起手。

林在范很少看见朴珍荣这么激动的情绪,血液直冲脑袋,浑身麻了一下。

那一瞬间,如果不是考虑到待会儿的演出,自己可能真的会被打。

“也许你觉得这是小事,但森尼比我们多出很多的行程已经很累了,他不希望自己觉得安心的港湾出现变动。他需要别人的关注和重视,更何况你是他的恋人。”

朴珍荣本来想洗个脸,却碍于已经上完全妆了,就把刚扭开的水龙头关上。他走过林在范的身边,并肩着对他说:“如果你再让他哭,我就不会再让步了。”说完便离开了。

Got7的舞台还是这么地精彩,成员们每一个都是实力派,绽放着各自的光环。虽然舞台的表演只占了整场的10分钟,却依然用尽全力完美展现,感染了粉丝也感染了在场所有人。

回到休息室,成员们一一给工作人员道谢,然后准备收拾离开。

就在大家各忙各的时候,休息室的一角突然传出一声玻璃被打碎的声音,大家望向同一个方向,是王嘉尔晕倒了,手中的玻璃杯碎一地。

“森呐!”林在范第一个冲向前去抱起他的上半身,根本不在乎地上的玻璃碎片已经刺入了自己的膝盖。“他发烧了!很烫!”林在范抬头,露出不知所措的表情。

“我去叫医护人员过来!”朴珍荣早就半身在门外,说完就不见踪影,段宜恩也紧紧跟了上去。

王嘉尔的精神恍惚,只知道自己倒下来后就再也没有力气站起来。他模糊的视线看见林在范担心自己的表情,很是心疼。想要伸手去安慰这个慌张的人,却被他紧紧握着了手。

“森呐,等一下,等医护人员到了就送你去医院。”他轻声说道,却掩饰不了慌乱的语气。

“在范...”王嘉尔很勉强地开口,“不用担心...”

“都病成这样还不说,叫我怎么不担心!”林在范被他气得眼眶红了,“每次都这样勉强自己!”

王嘉尔苦笑,很快又失去意识。

等到意识恢复的时候,他已经换上了病服躺在全白色的病房里。睁开眼睛看见的是没有温度的天花板,窗户关得紧紧的,外面是晴天。

怎么又生病了...

他努力坐起来,才发现床边趴着一个熟睡的人。是林在范,他坐在小凳子上睡着了。王嘉尔举起手想撩开遮住他半个脸的刘海,却因为他的苏醒而马上收回了手。

“嗯?醒来啦?”林在范感觉到床的震动便醒过来,看王嘉尔用那双黑溜溜的大眼盯着他,安心的同时更多的是愧疚,“感觉怎么样?好像还有点烫。你睡了30多个小时你知道吗?”他伸手去默默王嘉尔的额头,对方还是死盯着自己。

“感觉好多了。”王嘉尔回答,下一秒突然像想起了什么一样叫了一声,“啊!在范!我们今天下午还有行程!”

“我给你请假了,你可以休息到后天。”说完他便起身,“我叫护士来帮你看看,你喝点水吧。”

林在范并没有看见王嘉尔伸出想拉着他陪陪自己的手,留下心情复杂的恋人。

一醒来发现陪着自己的是林在范,帮自己量体温的是林在范,慰问自己的是林在范。感觉到快乐的同时更担心下一秒对方会不会又恢复冷漠的样子,把自己伤得更深...感动却又觉得委屈。难道自己做错了什么才让林在范对自己变得冷漠的?还是说到底就是自己想多了?把这样的烦恼告诉林在范肯定会给对方施加压力的吧?林在范作为队长已经很不容易了,自己不能因为那么一点小事就麻烦他。

王嘉尔的眼睛不知不觉又盛满了泪水,他心想一定是身体差了,才会变得这么沮丧。拿在手上的玻璃杯不住颤抖。

等林在范回到病房,王嘉尔已经背对着门口躺下了。

“护士等下就过来了。”林在范说,随后坐下来抚摸王嘉尔发热的背部。

“嗯。”王嘉尔回应,却掩饰不住哭泣的声音。

林在范脑袋一热就将这虚弱的病人翻过来面对自己,自己则跨在他的身上,两只手撑在对方枕头的两侧。

王嘉尔的视线突然暗下来,眼前背着光的是那张充满占有欲的脸。他明白,以现在自己的状态是怎么挣扎都挣脱不了眼前的人的。

“林在范你干嘛!”心想自己默默哭泣的脸又被看到了,王嘉尔恼羞成怒,想推开眼前的人却浑身无力。

“森呐,对不起。”林在范与行为不符地用很柔和的声音说道:“珍荣都告诉我了,这几天真的委屈你了。”

王嘉尔停下挣扎的动作,吃惊地望着林在范。

“对不起是我多想了,你不要有压力,真的。”王嘉尔真诚地说道,“真的只是我想多了,没什么。”

“不,是我的问题。”林在范说,眼神一直在闪躲身下人的真诚,“我只是忘了怎么和你相处,是我的问题。我们确定关系后不久你就开始忙中国的行程了,还没有好好习惯作为恋人的相处模式就分开那么久,我又怕因为关系不同了会特别对你好,怕外界发现,又怕成员觉得我偏心了。所以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应该怎么面对你...”

王嘉尔并没有回应,只是呆呆地盯着对方。

林在范不知道自己说到哪儿了,“并不是不喜欢你了,是太爱你,顾虑得太多,所以不是你的问题。你明白吗?我是说,我们作为朋友作为兄弟这么久,突然在一起这种事我还来不及消化,你又离开这么久...但我不是说这是你的错,我的意思是...我应该怎么解释呢...”

在林在范不知道怎么接下去解释的时候,王嘉尔把他抱紧,将头靠在他的肩膀上,发出撒娇的大笑声,脚还兴奋地踢着。

“在范你太可爱了!”王嘉尔高亢而沙哑的嗓音充满整个病房,“不要想太多,像以前那样相处就好了!”

林在范迟迟没有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还很努力地解释,那么精心准备的词怎么会换来这种反应?不是应该哭着原谅我吗?怎么笑了?

“像以前一样就好了,没有差别的!”王嘉尔双手捧起他脸颊,睡眠不足的胡渣让林在范看起来很邋遢又可爱。“在范还是在范,森尼还是森尼!”

     林在范无奈地笑了,自己的恋人是有多不矫情怎么都忘了呢?作为回应他抱住王嘉尔的脑袋用力地搓揉着。

“好好好,和以前一样就好。对不起,以后我不会委屈你了,可以原谅我吗?”林在范看着他因为发烧而变得红彤彤的脸颊说,只见王嘉尔收起笑脸假装生气,别过脸去,双手却紧紧勾住林在范的脖子。

“你亲我我就原谅你。”

林在范侧过头去寻找他的双唇,却换来他的抵抗。“我生病了,亲嘴很容易传给你的...”

“那你要我亲哪里?”

“你想亲哪里?”

“明天等你出院,我们去你的家好不好?”

“宿舍不行吗?”

“我怕你会吵到其他人。”

俩人望着彼此的眼睛,抿嘴笑着。

突然病房的门从外面被打开,林在范条件反射似的马上从王嘉尔身上弹开退到离病床很远的墙上靠着。

走进来的是护士和朴珍荣。

“在范啊,森尼还在生病不是吗?”朴珍荣苦笑着。王嘉尔打量自己的衣着,刚刚挣扎的时候不小心露出了腹肌,领口也开得很大,锁骨都露出来了。

他马上用被子把自己裹起来,脸变得更红了。

“珍荣,不是你想的那样,在范有好好地照顾我。”因为害羞他把声量拉高。

在一旁的护士尽力让自己看起来很专业。

“知道知道。”朴珍荣瞄了林在范一眼,看他的样子就知道俩人已经和好了。“在范再欺负你你要告诉我哦。”

王嘉尔点点头,默默向林在范投去视线。

“森呐,你的脸好红哦。”朴珍荣故意作弄他,害他不好意思得整个人缩在被子里。

朴珍荣叹口气,终于放下心里的石头。

想当时朴珍荣和林在范都在追王嘉尔的日子,得知王嘉尔爱的是林在范后自己的心里竟然没有怒气,而是安心。从那时开始他就明白了,也许自己真的喜欢王嘉尔,但并没有想将其占有的成分。只是单纯地希望他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找到自己的幸福而已。

“在范啊,你欠我。”朴珍荣和林在范站在病房外等待护士和医生检查结束。

“知道,真是的他怎么会跑去告诉你呢...”林在范也很无奈,自己的恋人居然委屈得去找前情敌哭诉。“都是我的错,我欠你,可以了吧?”

朴珍荣看了看手表,“哎呀,时间不早了。”

“你还要赶去哪里?”

“Mark哥找我。”

“你们最近一直腻在一起的...”

朴珍荣垂下手,露出有点讨人厌的幸福的表情,还耸了耸肩,“谁知道。”

林在范头痛得柔起眉间,是身为队长的自己先越界了没错,所以成员们走自己的后路也不能说什么。“我还能拿这个团怎么办...“



(完)

评论(14)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