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语JC

【宜珍/猪尔/范二】最近有些烦恼的朴珍荣 3

-此更为中短篇,放心追有结局

-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侵删

-大致上是清水

-故事走向主宜珍

-伪现实伪日常

-此章在线cp:牵绊/范二/宜嘉/宜珍

-算是《冷漠》的前篇吧,没看过的可以在这里看,谢谢!

-第一章第二章

 

第三章:洪水

 

Got7这两个星期以来有很多的节目要上,主要是为了宣传未来新一轮的世界巡回,还有刚刚推出的专辑。

电视台录影棚的休息室内Bam Bam和金有谦一直盯着四个哥哥看,而崔荣宰一如既往对着手机里Coco的照片傻笑。Bam Bam与金有谦把手交叉在胸前,翘着腿坐在角落,像极了不同国籍的双胞胎。四个哥哥最近安静得可怕,做节目的时候全靠忙内仨人做效果。

“问不问?”Bam Bam在金有谦的耳边耳语。

“你觉得问得出东西吗?”金有谦皱起眉头看向离自己不到10厘米的Bam Bam。

“荣宰,要不你问问看,问他们怎么了。”Bam Bam伸脚踢了踢自己斜右方的崔荣宰的椅子。

崔荣宰显然不知道他们在烦恼着什么。

“什么?干嘛?”

“哥哥line从宣传期一开始就怪怪的你不觉得吗?都好多天了。”

“会吗?”崔荣宰回头打量四个人。朴珍荣在看手机,王嘉戴着耳机在听歌,林在范在看书。诶?段宜恩呢?可能去车里睡觉了吧。崔荣宰不解地回答道:“我觉得很正常啊。”

听到崔荣宰的回答金有谦忍不住站起来大喊:“崔荣宰你瞎啦!”

金有谦的举动仿佛休息室里的炸弹,在场所有人都看向他。

“不要吵架。”林在范合起书,冷冷地说道。

Bam Bam扯了扯金有谦的衣角让他坐下,看林在范的眼神现在不要忙内On Top比较好。

“我看是他们四个吵架了,还叫我们不要吵架...”金有谦嘟着嘴小声嘟囔。

其实哥哥们冷战的时候,忙内们真是担心又害怕。带头的如果不合,几乎意味着这个团下了病危通知书。如果是关系本来就不好的团体那还好,但got7可是一个大家庭啊,正因为心里都住着彼此才会对团员们的变化这么在意。

节目的录制过程非常顺利,该玩的都玩了,该宣传的也都宣传了,只是王嘉尔还是很抗拒和朴珍荣接触,连玩游戏的时候都犹豫了许久才愿意配合。一直注视着王嘉尔的林在范当然早就注意到了这点。而朴珍荣越是看见王嘉尔这样,越是靠近情绪爆发的瞬间。

自己最担心的事果真发生了,但却手足无措。

Bam Bam和金有谦在节目完成录制后首先坐了三辆中的其中一辆保姆车离开,崔荣宰的哥哥因为家很靠近就直接把崔荣宰带回家吃饭了。王嘉尔和段宜恩也先上了保姆车。

JJP因为幕后采访的关系成了最后回到休息室的人。

朴珍荣走进休息室,林在范正背对着他收拾东西,工作人员都不在了,现在这个空间只剩下他们俩人。林在范听脚步声就知道是朴珍荣。

“珍荣啊,最近森尼都不在我面前说关于你的事,好像隐瞒着什么一样,你们怎么了吗?”林在范单刀直入地问,头也不回地等待答案。这就是他最近很沉默的原因,因为王嘉尔明显和朴珍荣有事,却问不出口,也想不出个所以然。

“是吗。”朴珍荣那一瞬间本来想混过去,但是种种画面犹如洪水灌满他的大脑。

王嘉尔自从不主动靠近朴珍荣后就会无意识地在林在范身上找安全感,节目上一直互撩,各种本来与朴珍荣常做的牵手,搂腰,说悄悄话,全都在林在范身上加量。

即使明白王嘉尔本来就是个喜欢肢体接触的人,但刻意躲开自己和情敌的互动增加,换做是谁谁受得了?没错,是情敌。朴珍荣觉得自己这些天已经想得足够清楚了。

难得段宜恩推断的“入戏太深”是个错误,自己究竟有多爱王嘉尔自己明白。想要照顾他,想要他无忧无虑,想要占有他...朴珍荣想成为王嘉尔眼中独一无二的那个人,而不只是对他好的万种人中的其中一个。那个吻并不是开端,而是钥匙,把原本就在内心底不想承认的感情揭发出来而已。

“你和森尼还没确定对吧?”朴珍荣话一出,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会这么直接地问话,但他丝毫没有后悔,直勾勾盯着转向自己的林在范。

林在范望向右边休息室的入口,确认门已经关上后才回话,“你有病吗?被别人听到怎么办?”

“你真的有办法好好照顾森尼吗?”朴珍荣瞪大眼睛冷不丁地说,“我怎么觉得我可以照顾得更好?”

“朴珍荣你怎么回事,”林在范察觉到朴珍荣那骇人的神情,语气变得冲动,“你该不会对森尼、”

“我也才明白,我早就爱上他了。”

“朴珍荣!”林在范大声呵喝,正想接下去说话,却被突然被打开的门转移了注意力。

那个人冲进来拿起自己落下的墨镜就摔门而出。

是王嘉尔!

林在范马上冲出去趁王嘉尔还没离开走廊之前拉住他,朴珍荣也追了出来。

“森尼,你都听见了?”朴珍荣停在离他们有点远的距离问。

王嘉尔停止甩开林在范的动作,头也不回,默不作声喘着气。

“森呐,”林在范温柔地呼唤,接下去想说的话却又被朴珍荣用音量盖过去。

“你可以不要再逃避了吗?我对你的感情你应该都很清楚了!”

面对所有事情的截面,王嘉尔觉得心脏都快停止了。他用颤抖的手扶着额头,欲哭无泪。

林在范这才明白原来王嘉尔最近一直躲避朴珍荣是这个原因,“森呐,你早就知道了吗?怎么都不告诉我...”

无人的走廊灯光昏暗,空气仿佛凝结了。

朴珍荣意识到自己太冲动后便不做声,捂住嘴担心地望着王嘉尔的侧颜。

“我希望我们7个人不会因为这样而变成一盘散沙,你们明白吗?”他终于开口,回过头用眼眶泛红的双眼望着俩人,微微发抖的双唇似乎在求救,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森呐,”

看见这样的王嘉尔,林在范喝止朴珍荣再说出什么来,“朴珍荣!你不要再逼他了好不好?!”

“够了你们两个!”王嘉尔暴怒的声音回荡在走廊内。但内心的怒气很快被巨大的悲痛感掩盖,“对不起...我会给你们一个答案的,拜托...不要吵架好不好?”

语毕,王嘉尔甩开林在范的手离开了俩人的视野。

林在范呆在原地,因为他看得很清楚,王嘉尔悲伤的神情。

段宜恩坐在保姆车的后座等王嘉尔去取回落下的墨镜,没想到用时比预期的久,还换来了王嘉尔急促的归来。

“走吧,哥哥你能先送我回家吗?”王嘉尔坐到段宜恩的旁边,还没坐稳就催促司机开车。司机点头说好,王嘉尔才道了一句谢谢。

王嘉尔整理好东西就低着头陷入无尽的沉默。保姆车开在繁忙的路上走走停停,首尔的黄昏透不过车内,只能淡淡地照亮王嘉尔棱角分明的侧脸。

是朴珍荣爱的人,是林在范正在等待答复的人,是成员们都很珍惜的人。

段宜恩心想,任何人都有机会爱上这个人,所以朴珍荣也许没有错。

也许,不是“入戏太深”。

段宜恩一直在注视着他,过了好长一段时间才道出:“嘉嘉?你还好吗?”

“Mark。”那是很疲惫的声音,他抬头看段宜恩一眼,才意识到自己沉默了太久。

“来,怎么了?”段宜恩拍拍自己的肩膀让他靠着。

王嘉尔在他肩上靠着,过了一会儿才出声,“Mark,got7的成员们是什么关系?”

“家人啊。”不假思索的回答。

“家人吵架了怎么办?因为我而吵架了,怎么办?”

“谁吵架了?”

“珍荣和在范哥。”

段宜恩并不意外,他早就料到这些事会发生。

“Mark我只告诉你,不要和忙内们说好不好?”王嘉尔抬起头望着段宜恩问。

“嗯,你说。”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王嘉尔把事情从头到尾讲诉了一遍,不漏掉任何细节。段宜恩虽然略懂过程但经过他生动的叙述段宜恩仿佛看完了一场电影。

终于把故事说完,王嘉尔的情绪变得有些激动,但那是一种深深的自责感,“Mark你说,是不是我的问题?我和别人相处的方式是不是有问题?我只是没有办法和别人保持距离而已,因为时间根本就不够用...你明白吗?”

“明白。”

“我只是希望让每个人都能明白我有多爱他们而已,不然以后没有机会表达了怎么办,没有办法帮助他们了怎么办对不对,你明白吗?”

“明白。”

“如果我明天就死了怎么办,明白吗?”

“明白。”

王嘉尔把头靠回他的肩上,“我到底该怎么办?”

段宜恩闻了闻他的头发,再轻轻揉着他的脑袋。

“做你自己就好,嘉嘉,我们都喜欢这样的你。”段宜恩做出第一个完整造句的回答,一直以为自己在和人工智能说话的王嘉尔轻轻叹了气。

“谢谢你,Mark...但我应该怎么给他们答案?我两个都很爱...我怕珍荣难过...”

嘉嘉,答案还不明显吗?

“你已经知道答案了,告诉他们就好。”

“...珍荣会不会以后都不理我了?我好像很自私。”

“这个嘛...我们不够伟大,不能保护所有人,所以只能听从自己的内心,给出最真实的答案,知道了吗?珍荣会明白的,他也不希望得到你违背心意的答案。”

王嘉尔沉默一会儿,想明白了才回答:“知道了。”

知道王嘉尔爱的是林在范,段宜恩那一瞬间是喜悦的,但他并不会引导事情往自己愿意的方向发展,他认为一切顺其自然最好。因为无论林在范,王嘉尔,朴珍荣,崔荣宰,Bam Bam或是金有谦,每个人都是段宜恩珍惜的人。只不过面对不同的人,想在他生命中成为一种什么样的角色是不一样的。

朴珍荣总有一天会明白的吧,段宜恩从来就没改变过的心意。

记得练习生的时候,段宜恩还没有办法好好用韩语表达,所以遇到委屈的事情都会直接用暴力解决。虽然那是因为自己脾气急,但如果不强势一点就会被前辈们欺负。他没有办法像王嘉尔一样对欺凌无视或用爱去感化慢慢在人群中攒出一席之地,他的自尊心不允许。这一切都是为了在狼多肉少的环境里生存下去。

直到那一天,朴珍荣的出现让他有了安心的港湾。他不会嘲笑他不标准的韩语,不会因为文化差异而排挤他,总是很温柔地呵护他,像家人一样。偶尔吵架了,都很快地就地解决,即使在气头上也会耐心听段宜恩的解释。

段宜恩不觉得自己的感觉出了什么错误,他是真的爱着朴珍荣。

但也许以后,也只能继续默默守护了。

司机先送王嘉尔回家才把段宜恩送回宿舍。

一推开门,两个忙内在一片狼藉中一动不动地站着。地上满是乱甩的东西和离开了岗位的家具,餐桌也被翻过来了。坐在沙发上抱着头忍住怒气的是朴珍荣。金有谦看见段宜恩回来了就向前去抱住他,眼泪稀里哗啦随着哭声一起落下,嘴巴迷糊地说着什么一个字都说不清楚。

“去洗个澡,休息一下吧。”段宜恩拍拍金有谦的背,眼神暗示Bam Bam过来。Bam Bam吓得苍白的脸只剩下慌张的神情,但他还是过去搂住金有谦的身体把他带去房间里。

“在范哥和珍荣一回来就吵架,在范哥出去了。”Bam Bam回房之前小声和段宜恩解释道,“我们都听到了,哥哥们的事...”

确认忙内们回到房间了,段宜恩默默地开始收拾残局。

朴珍荣看段宜恩经过自己的身边就伸手捉住他的手臂,“Mark哥。”他想和段宜恩说话,但并不知道应该从哪里开始说。

朴珍荣从来就没想过,自己的介入会让王嘉尔和其他人这么难受,早知道是这样那就应该把这种感情藏得更深,让这些一切都变成秘密,不是更好吗?林在范刚刚又和自己吵起来了,并不是因为他们想占有王嘉尔,而是因为俩人的敌对关系逼迫王嘉尔必须做出选择,他们都明白王嘉尔会有多难受,所以才对彼此这么愤怒。

这种情况就像是要王嘉尔选择把他们其中一个人伤害了一样。

段宜恩站在他的面前,似乎完全明白他的心情,“珍荣。完全接受别人的好,也完全把自己献给别人,嘉嘉就是这样的人。谁都会爱上他,想成为他生命中独一无二的人,因为他总是能打破任何人的心房。不是你的错珍荣,只是嘉嘉他太好了,好得付不起代价。”

got7七个人在那之后都变得沉默,当然作为艺人他们在镜头面前还是很专业。

除了崔荣宰,他终于察觉了团内的不对劲,也不敢问什么。

段宜恩完成了韩国的宣传期就只身飞到中国去赶其他行程,一个星期后才会回来。

而正在家乡度过假日的朴珍荣接到了王嘉尔的来电。

“珍荣啊,我们去吃烤肉吧。”

 

(待续)


评论(6)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