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语JC

【宜珍/猪尔/范二】最近有些烦恼的朴珍荣 1(重发)

-此更为中短篇,放心追有结局

-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侵删

-大致上是清水

-故事走向主宜珍

-伪现实伪日常

-此章在线cp:猪尔/宜珍/范二

-算是《冷漠》的前篇吧,没看过的可以在这里看,谢谢!

 

第一章:练习的对象

 

朴珍荣最近有些烦恼,这样的烦恼可能是从接吻练习开始的。

因为剧本的需求,朴珍荣必须和女主角有几场感人的吻戏。但朴珍荣并没有太多交往的经验,更不用说要吻出角度好看,速度不急不慢,表情到位的戏。偏偏自己是个大忙人,演女主角的女演员就算有时间和自己练习,自己也抽不出时间特别和她会面。

但吻戏开拍就是两天后了,而且导演也希望这种加油添醋的镜头可以拍得快一点,比较不会浪费时间和人力。

一直都被内外界称为专业演员的朴珍荣其实压力不小。

朴珍荣坐在宿舍的沙发上看剧本,低着头并没有发现段宜恩从身边靠近。

“珍荣不累吗?”段宜恩问,弯下腰看朴珍荣手上那叠有些厚度的剧本。

当然全是韩文,段宜恩不能几秒钟就读得明白。

“啊?Mark哥...”朴珍荣被突如其来的人声吓一跳,不过并没有表现得很夸张,“不累,Mark哥你累了就先去睡吧。”他轻轻拍拍段宜恩的肩膀说。

“那你也早点睡吧。”段宜恩打了哈欠,伸个懒腰准备进房间。

“嗯。”

回答的声音刚落下,朴珍荣放在茶几上的手机响了。

上面显示的来电是王嘉尔。

朴珍荣怕吵到两个在宿舍睡觉的忙内,便马上接通,段宜恩也停下进入房间的脚步。

“森呐。”朴珍荣轻轻叫着对方的名字。

“珍荣啊,你有时间吗?我们去三温暖好不好?现在。”王嘉尔一如往常轻松地语气逃不过朴珍荣对他的了解,他知道现在他非常需要别人陪伴。

“可以啊。”朴珍荣几乎是不假思索地回答,抬头看墙上的时钟才发现已经半夜两点了。

“那我现在去接你,哦,我已经到宿舍楼下了。”说完王嘉尔便抢先挂断电话。

段宜恩看他探了探时钟的动作就知道王嘉尔要约他出去,叉着手说:“嘉嘉找你?”

“嗯,去三温暖。”朴珍荣露出无奈的笑容,身体则站起来准备出门了。

段宜恩不好说什么,他明白两个人的交情,“你明天中午还有事吧?尽量早点回来休息。”

“好。”

王嘉尔看见朴珍荣不慌不忙下楼的身影觉得有些着急,便伸出手帮他开了副驾驶座的门。朴珍荣一进车里就被带去离三温暖很远的地方买了炸鸡,然后才到目的地去。

一路上免不了王嘉尔各种吊儿郎当的抱怨和笑话,朴珍荣并没有想要抢走发言权,只是一旁附和着,笑着。这样的相处模式其实对俩人来说都很轻松,也是一种习惯。一个擅长当倾听者的人,遇上一个需要别人倾听的人,怎么都搭调。

两个人结束蒸房的程序,便坐在蒸房外吃宵夜。

“这个很好吃,你试试看。”王嘉尔递给他一块鸡肉,几乎用强迫的方式给他试吃。

朴珍荣吃上一口,露出的惊讶表情让王嘉尔很满意。

“真的很好吃对吧?我就知道!”他索性把整块鸡肉塞进朴珍荣的嘴巴,自己舔了舔占着酱料的手指头。“珍荣啊,很谢谢你愿意陪我。”王嘉尔灿烂地笑着。

“都是家人了,没什么。”珍荣满口的食物还没吞下就做回答,差点没被呛到。

“珍荣啊,你有什么烦恼也可以和我分享。你总是一副很完美的样子,又这么会照顾人,但是你需要别人倾听和照顾的时候谁可以陪着你呢?你说啊,说,有什么我可以帮你的?”

王嘉尔过于强迫的慰问差点没让朴珍荣笑到断气,幸亏嘴里的食物都咽下去了。

“要说烦恼啊...”朴珍荣结束笑声认真地想着,“最近的烦恼也不算烦恼吧,就是比较头痛,后天的吻戏我不知道怎么拍。”

“哦哦,这个简单,多练习就好了。”

“练习?我的行程对不上女演员的,怎么练习?”

“我们团的行程对得上吧?你在团里面练就好啦。”

“哈?谁可以陪我练?不是对台词,是吻戏,嘴唇对嘴唇的那种。”朴珍荣不知道王嘉尔到底有没有明白吻戏的意思,还特意解释一番。

王嘉尔什么也没说,只是一脸真诚地看着他点点头。

看来他明白呢。

朴珍荣并不清楚最后是谁决定的,自己究竟是被强迫答应的还是说自己本来就有这个必要。王嘉尔莫名其妙地成为了朴珍荣练习接吻的对象。

俩人不可能在宿舍练习,那里的环境完全入不了戏。

于是王嘉尔带着他回到自己的家。

朴珍荣很难解释现在的心情。

眼前的王嘉尔已经依照剧本描述的场景在床边盘腿坐好了,现在只差自己入戏,亲下去就可以开始练习。房间灯光并不明亮,泛黄的色调实在让人容易觉得心情舒畅,其实非常好入戏。

朴珍荣坐在床下的小凳子上,俯下身躯,两只手撑在王嘉尔左右侧的床沿。

床的质感很好。

“再过来一点。”王嘉尔突然出声,小烟嗓在气氛下变得格外温柔。

朴珍荣从凳子上微微站起,俩人的脸更贴近了一些。

“这样可以吗?”朴珍荣用同样接近呼吸声的声量问道。

“你觉得可以就可以。”王嘉尔做好了准备,居然说好了帮忙练习那就怎么都不会躲开的。

不得不说,这种光线下的王嘉尔特别好看。那张五官都好看的脸,长得秀气却不女气,是连男性都羡慕的皮囊。加上这一头松软的褐色头发,淡淡的香水味...

朴珍荣每一次呼吸都闻得到,王嘉尔身上的香味。

他闭上眼睛,果然很快就入戏了。

一开始是蜻蜓点水般的吻。第一次感受对方的嘴唇,略比自己的烫一些,但非常地柔软。接触的那一瞬间,可以感受到他微微的鼻息。

朴珍荣睁开眼睛,看着眼前的人很认真地看着自己,决定了不再犹豫。

这一次的吻像是试探一样,慢慢地去触碰,慢慢地去找到唇瓣之间舒适的融合。感觉到对方也在配合自己了,朴珍荣用左手轻轻压住王嘉尔的后颈,让他更靠近自己一些。

这是入戏的感觉吗?

这个吻非常缓慢,没有人过于激动,只是停留在唇上。

一些片刻后,朴珍荣坐回凳子上。

“怎样?”王嘉尔问。

朴珍荣没有回答,只是盯着他看,还不明白心里着一股酸甜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他俯身再次给王嘉尔的双唇一个吻,也顺势压倒了对方。

王嘉尔并不知道剧本里没有这一部分,非常配合地躺下来了。

此时朴珍荣已经跪在了床上,两手撑在王嘉尔的身体两侧,不停地吻着他。

“嗯,珍荣...”王嘉尔的烟嗓变得更柔软,只是他别过了脸。

“嗯?”朴珍荣温柔地问道。

“剧本是这样的吗?”

朴珍荣这才意识到自己已经演超过了,便起身坐回小凳子。王嘉尔也坐起来,俩人回到了一切尚未开始的原始姿势。

“让我看看...”说着王嘉尔拿起放在一旁的剧本想翻阅到自己正在帮朴珍荣练习的部分,朴珍荣瞬间从那股酸甜感中清醒,马上抢回剧本。

“你!”朴珍荣突然大声地叫道:“看韩文那么慢,我看就好!”

“哦!这是歧视!”王嘉尔指着他说。

“不是歧视,是效率!”说着他有些慌张地翻着剧本,假装在里面找那一段戏,当然肯定找不到。

王嘉尔一肚子气,怎么帮忙练习还要被他歧视,连剧本都不给看。

“说真的,我有没有帮到你?”王嘉尔现在急需安慰。

“当然有。”朴珍荣简短地回答。

“我的嘴唇软吗?”他冷不丁地问着,调皮地看着突然定格的朴珍荣。

朴珍荣看一眼王嘉尔,盯着他回答道:“谁的都软,都一样。”

王嘉尔自讨没趣便翻身扑在床上,叹了口气。

朴珍荣看他有点生气,便丢下剧本也趴在床的另一边望着他的脸,“生气了?”这不是关心的语气,是挑衅对方的笑。

“我有没有帮到你?”王嘉尔不配合,只是累得紧闭双眼,用模糊的发音再次问道。

“有啊,做得很好。”看着他困坏的脸,朴珍荣也觉得累了。

“真的?”

“真的。”

“那,下次练习是什么时候?”

“明天再说吧,都快5点了。”朴珍荣回答,同时听见王嘉尔已经深深入睡的呼吸声。

他用手指拨开他的刘海,英式剑眉和长睫毛已经失去活泼的动作,看起来就像雕像一样。

朴珍荣并没有给他的额头一个晚安的吻,只是这样呆呆地看着,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也许朴珍荣最近有些烦恼,是从这里开始的。

 

 

第二天的朴珍荣是被段宜恩的来电吵醒的。

“Mark哥?”他浑浑噩噩地接起电话。

“珍荣,你现在在哪里?昨晚不是让你早点回来休息吗?”听段宜恩的语气好像有点生气,朴珍荣的精神马上就回来了。

“我...”朴珍荣望了望周围,才回忆起自己在昏睡以前都在做什么,而本来躺在身边的王嘉尔已经不见了。“我在森尼的家,昨晚太累了直接睡了,对不起忘了通知你...”

“...好吧,”段宜恩迟疑了一会儿才回答,并接着说道:“经纪人哥哥待会儿会直接去那里载你。”

朴珍荣看看手表,才发现现在已经早上11:15了!自己中午还要赶去一个地方做节目啊!

“哇!好的,谢谢你Mark哥!”朴珍荣挂上电话马上离开房间。

他心想至少要找到王嘉尔告诉他自己要离开了比较好,不然王嘉尔到时候又会到处说自己的坏话,然后一说就是好几年。

朴珍荣看见客厅另一面有个房门,门外隐隐约约可以听到嘻哈音乐的节奏。

“森尼?”他犹豫一会儿打开房门,房间里满是电子设备,各种音响和键盘。面对房门的大玻璃墙后是一个录音室,墙上都是吸音海绵。王嘉尔正大声放着节奏,背对着门坐在主屏幕前随着音乐摇摆脑袋。

是刚刚装修好的录音室啊,在努力做着音乐呢。

王嘉尔感觉到房间透风,才回头看见朴珍荣的存在。

他马上关掉音乐,把椅子往后转面向朴珍荣。“你醒啦,饿吗?”

“对不起,我打扰到你了吗?”朴珍荣有些不好意思地问。

“不会啊,反正灵感还没来。你要不要喝桌上的果汁,我自己打的。”说着王嘉尔便牵着朴珍荣的手到厨房去。

那一瞬间,朴珍荣不敢相信。

王嘉尔的侧颜,手掌的温度,尤其是那生来红润的双唇,他的一切都比以往的更吸引自己。

心跳好快,那股酸甜的感觉又来了。

难道自己还没出戏吗?

“你试试看,我今天打了特别多。”王嘉尔递给他一杯绿色的果汁。

朴珍荣还在迷糊的状态,但他很清楚这果汁里的成分。

“对身体很好的,一整天需要吃的都在里面了,可能味道有点怪,但相信我,这次的已经比你之前喝过的好喝多了...”王嘉尔自顾自说了很多,嘴巴从见到朴珍荣开始就没有停过。

而朴珍荣一边打量着王嘉尔的一举一动,一边喝下难咽的果汁,一不小心就喝完了。

“占到了,这里。”突然,王嘉尔伸出手来抹去朴珍荣粘在嘴角的残渣,然后放入自己的嘴里,“不能浪费。”

朴珍荣终于败给了心里的欲望,他闭上眼睛,给王嘉尔的唇送去一个吻。

时间仿佛停止了一般,那一瞬间朴珍荣好像得到了全世界。

朴珍荣收回双唇,看见王嘉尔露出惊讶的表情,欲言又止地看着自己。

“森尼,”朴珍荣温柔地说:“我满脑子都是我们练习接吻的画面。”

王嘉尔并没有说什么,依然保持惊讶的神情。

朴珍荣伸出手轻轻地按住他的后颈,就和练习的时候一样。

而王嘉尔并没有躲开。

“我现在想再练习一次。”说完朴珍荣又吻了上去。

本以为王嘉尔会配合,没想到他拿开了自己的手,别过身去。

“珍荣啊,”王嘉尔低着头说:“剧本我看了,没有那一段。”

朴珍荣呆住了,顿时做不出解释。

没想到比自己早醒的王嘉尔会翻开剧本,让自己的私欲完全展露出来。

“...我,”朴珍荣还没说出第二个字,大门就从外面被打开。

开放式厨房可以直接看到从大门进来的人,是林在范。他手中提着一盒打包的西式早餐,看见朴珍荣也在场后一霎那收回原本微笑的表情。“森呐,诶?珍荣也在啊。”

“在范哥!”王嘉尔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冲过去,伸手把林在范手中的盒子提过来,“谢谢在范哥!”给了林在范一个短暂的拥抱后,他兴奋地到客厅去将其放在茶几上开始进食。

朴珍荣和林在范点了点头,尽量装作没事。

“你怎么在森尼的家?”林在范靠在厨房的工作台上侧过脸问站在里面边的朴珍荣。

“昨晚他约我去三温暖,太迟了就直接在这里过夜。”

“哦,原来如此。”林在范说:“他昨晚半夜找过我,但我在外面的录音室做音乐,没有听到他的来电。”

“是这样啊。”朴珍荣不知道为什么,心里一阵不适。

原来王嘉尔是因为联络不到林在范才会找到自己的啊。

“珍荣啊,你说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好的人?”林在范突然露出浅浅的微笑,用王嘉尔听不到的声量问道。

“嗯?”

“森尼,”林在范叹口气说:“我终于明白了,自己对他是怎么样的感情。”

朴珍荣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希望事情并不是他想象的那样。

“什么感情?”

“我和他说过了,他并没有拒绝我。”林在范一脸幸福地看着朴珍荣,“他说他会再考虑一段时间,再决定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认真的吗?林在范。

朴珍荣握紧拳头,摩擦着牙关,当然林在范并没有发现。

“其他成员知道了吗?”朴珍荣平淡地问。

“我先和你说,其他人等确定了我会慢慢交代。”

“你不怕被外界发现?”

“怕,当然怕。但他可是森尼啊,我相信没有问题的。”

朴珍荣觉得胸口一阵闷痛,并不是生理上,是心理上。

他害怕自己真的得病了。

得了爱上王嘉尔的病。


(待续)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