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语JC

【宜珍/猪尔/范二】最近有些烦恼的朴珍荣 5

-此更为中短篇,放心追有结局

-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侵删

-大致上是清水

-故事走向主宜珍

-伪现实伪日常

-此章在线cp:宜珍

-算是《冷漠》的前篇吧,没看过的可以在这里看,谢谢!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

 

 

第五章:告白

 

有人说,开心的时候借酒助兴不容易醉,难过的时候借酒消愁就容易醉。

朴珍荣最近有些烦恼,居然自己对王嘉尔不是这种感情,那让自己忧愁的是什么?

醒来后已经是隔一天的大中午,为了珍惜时间陪陪家人朴珍荣吃了隔夜粥就把自己送回家乡。只是他完全忘了要讨好昨晚费尽心思煮粥和为自己清理呕吐物的三个人。

如果是普通朋友不可怕,可怕的是他们是got7的成员。

那可都是精英中的精英。

“嗯...Mark哥...Mark...想你了...Mark哥...”影片里播放的是昨天晚上朴珍荣断片后在宿舍沙发上蠕动身体,踢踢小脚,自言自语的画面。画面后面还可以隐隐约约听到三个人在交头接耳嘲笑着自己。

睡前,朴珍荣趴在床上看着手机,发现昨天任由自己喝醉是个天大的错误。

更错的是麻烦到了这三个人。

没错,朴珍荣喝醉的影片被崔荣宰录起来,还被上传到7个人的聊天群组里面。成员们貌似很满意朴珍荣久违的出糗,连忙着泰国行程的Bam Bam都露出水面了。

 

以下是聊天内容:

 

Bam Bam:哇,荣宰你还活着吗?

金有谦:哈哈哈哈哈珍荣是笨蛋XDXDXD

林在范:@崔荣宰不是说了不可以发上来吗?你太坏了...

崔荣宰:我觉得在范哥你说要“存起来以后用来威胁他”比较坏!

林在范:嘘...

王嘉尔:哦哦哦哦还是发上来了呀@段宜恩

朴珍荣:王杰森!

王嘉尔:XP

朴珍荣:(刀)

金有谦:@段宜恩哈哈哈哈哈哈

Bam Bam:完了完了

崔荣宰:我先撤了!

朴珍荣:(刀)(刀)(刀)(刀)(刀)

段宜恩:哇...

王嘉尔:哈哈哈Mark来了哈哈哈哈

 

朴珍荣看到这里就关上了手机屏幕把脸埋在枕头里呐喊,手脚像濒临死亡边缘的蟑螂一样挣扎着,过了一会儿因为觉得累了才停下动作。

血压已经因为害臊而升高,一想到段宜恩会用怎么样的表情看这个视频就觉得无地自容。

这个团我真的受够了...

早知道离开前先给他们买买饮料送送餐券什么的,就不会被他们搞到这一出...

一直以来日渐稳重的形象又又又垮了!又有新的梗了!

朴珍荣正想起身,放在床上的手机就正好响了。是段宜恩的视讯。他趴回床上接通视讯,一手持机一手垫着下巴,屏幕那一头的段宜恩也刚好用同一个姿势看着自己。

段宜恩应该是在酒店,房间的灯很昏暗,但手机屏幕足够照亮他的轮廓。就算是素颜比不过全妆的华丽,那张白皙的V字脸还是很清秀,剑眉和黑虹膜特别有少年感,和他偶尔有些暴躁的性格完全不同。头发湿淋淋的,应该是刚洗好澡。

“Mark哥...”朴珍荣八着眉扁嘴叫道。

“呵呵,珍荣啊。”段宜恩看他的样子就弯起双眸,“有那么想我吗?”他的声音比平时更哑,但就算透过电子设备播出的语气还是很温柔,睡前听就像摇篮曲一样。

“啊!那个崔荣宰!Sh”朴珍荣恼怒地扶着额头,差点骂出脏话的毕语词惹来段宜恩的嘲笑。“真的生气了,怎么可以这样报复我,大家喝醉的时候互相照顾又不是第一次...”

“可能因为最近群里说的都是正经事,荣宰他们想活跃气氛吧。”段宜恩抹去生理眼泪说道。

是啊,最近团里的气氛因为这个三角关系惹得不是很好。

不过感觉现在好多了。

“那也不能拿我开刀啊!”朴珍荣想着就觉得自己吃亏。

“哈哈哈,息怒息怒...”

段宜恩到中国去已经快一个星期了,因为中间行程有拖延的关系所以比预期的更迟回来韩国,机票改了又改,终于后天半夜就会回来了。

朴珍荣看着段宜恩视讯中有些模糊的脸,一肚子的气随着一声叹息在空中被分解。他微微眯起眼睛,突然想真诚地表达心底的感觉,“不过Mark哥,想你是真的想了。”

段宜恩看他这么认真地表达,也不好再嘲笑,但他还是调皮地问道:“以前我离开你们更久,怎么那时候不想我?”

“可能因为...”

可能因为那时候,我还不清楚你对我来说有多重要吧。因为误会自己爱上王嘉尔的事件让自己第一次跳出日常的框架,才发现自己心里深藏的不安,才发现自己一直觉得安心的原因是因为有段宜恩的陪伴。可能是因为一直以来都完美地成为别人的守护者,一直照顾着担心着每个人,却忘了回头望望守护自己的人是谁。

段宜恩看朴珍荣迟迟都没回答出来,就安慰道:“反正我后天就回去了,你再忍耐一下啊。”

“嗯。”

“最近过得怎么样?”

“嗯...森尼和在范哥确定了。”朴珍荣不知道该不该在林在范亲口交代前先说,但他还是说了。

视讯中段宜恩先是沉默一会儿,才小心翼翼地问道:“...那你难不难过?”

“不难过,真的不难过!”

“不要逞强哦珍荣。”

“真的完全不会难过,Mark哥。”朴珍荣坐起来,瞪大眼睛很肯定地说道:“细节等你回来我再告诉你,但我现在真的不难过。森尼拒绝了我的那一瞬间我反而觉得他和在范哥在一起真好,那种喜悦的感觉完全胜过失恋!”

“真的?”

“真的,”朴珍荣说着比了个发誓的手势放在自己的脸旁,“我发誓。”

段宜恩抿嘴,过了一会儿才说:“你不是说很爱他吗?”

“这个...不知道你明不明白,可能我们都错了。不是你说的入戏太深,也不是我认为的那种感情...就只是因为对在范哥不放心,怕他没有办法把森尼照顾得比自己好,‘还不如自己来’的那一种心态。有一种‘嫁女儿’的感觉,你懂吗?”

上一秒还在担心朴珍荣会心情不好的段宜恩听到他中肯得不能再中肯的描述就不小心喷笑了,那一瞬间居然脑补了王嘉尔穿着婚纱牵着林在范的画面。

不行!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哈哈,懂,我明白。”段宜恩搓搓手臂。

“而且森尼本来就很容易挑起别人的保护欲,加上那个接吻练习,才会产生‘自己爱上他了’的感情。虽然再怎么说四舍五入我是真的爱过他,但他不需要知道。”朴珍荣觉得自己表达得很清楚,眼神里充满肯定。

真的吗?那太好了。

“原来是这样啊,”段宜恩附和,然后问道:“那珍荣现在没有要追的对象了?”

“没有了,等你追!”朴珍荣说完就露出调皮的笑容,只是没想到另一边的段宜恩原本轻松的表情瞬间变得很温柔。

微微翘起的嘴角和星空般闪亮的瞳孔仿佛早就已经表达了他接下来要说的话。

“那我真的追哦。”

语毕,朴珍荣本来还在尴尬地笑着,但看见段宜恩认真的样子后,他才迟疑地停下笑声。

段宜恩看朴珍荣呆住了,本来想像平时一样忽悠过去的。

可是一想到再不明显一点,朴珍荣有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明白,就继续说:“朴珍荣,我爱你,我是认真的。”

吃惊的朴珍荣没有回话,心口仿佛有东西塞住一般,一直在抵抗着那种陌生的甘甜气泡。

“珍荣?”段宜恩以为网络速度不好,“有听到吗?”

“...嗯,听到了。”

“...我后天回去,到时候见。”

“嗯。”

段宜恩抢先挂上视讯,最后那几秒的神情明显不太高兴。

这是怎么回事?

段宜恩...向我告白了?

朴珍荣摇摇头,想要说服自己说那是不可能的事情,毕竟段宜恩在出道前曾经有女朋友,也是大家眼中的直男。先不说自己了,段宜恩不可能会爱上男人。

但想想段宜恩刚刚的神情...

难道说他真的是认真的?

朴珍荣想到这里,心脏跳得特别快,耳根发烫。

刚刚明白了自己对感情的误会,现在又换来一个真挚的告白。

天,虐我啊。

 

(待续)

评论(9)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